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咨询

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有效缓解不良情绪的方法(之七)

2015-4-1 16:38:47  人气:1446次  


人生都有一些不顺心得事,要想结束那些烦恼的事实对我们的影响,那只有一条途径:

就是要接受已经发生的事实,接纳自己,接纳自己人生中的不完美,要懂得自己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在接纳自己的同时,也要做到接纳他人,接纳自己的家人、接纳老师、接纳同学,接纳他们的不完美。

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和事。

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过去的烦恼事实依然在,它并没有消失,也不会被你遗忘,但是,你对它的纠结就已经结束了,而你也由此获得了快乐和成长。

音频文件下载处:/upload/201504/01/201504011638077352.MP3

在线收听: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