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的通知

2024-3-21 22:18:15  人气:1754次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展长春光机所大恒光学奖申请工作。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1.光学、光学工程专业的本所在学博士研究生(含2024年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2.在光学相关领域的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3.将评选出4名学生推荐至国科大,其中特别奖1名(奖学金1500元),优秀奖3名(奖学金1000元)。


二、评选办法

研究生部负责组织报名、审核,并向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推荐名单,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产生初选名单。


三、奖项申请

拟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所ARP系统—研究生部—奖学金管理模块进行申报(http://arp.ciomp.ac.cn/#/access/signin/,账户名默认姓名拼音,密码ciomp123)。

同时,提交《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及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yjsjxj@ciomp.ac.cn。命名方式为:年级-专业-姓名。


其中,《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表》的1-4部分自行填写,第5部分提交导师签字的电子版或扫描版。

证明材料包括:发表学术论文原文或录用通知、专利授权页、各种获奖证书的PDF电子版。


申报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12:00


联系人:李蓉  0431-86176873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表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4年3月21日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