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长春光机所郭永飞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2024-1-11 18:35:50  人气:1204次  


2024年1月,中国科学院2023年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评审结果揭晓,长春光机所空间二部研究员郭永飞老师榜上有名。

郭永飞老师从事工程应用技术研究三十多年,给研究生教授专业课程十五年有余。针对各届研究生的需求,他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总结授课经验和教训,完善专业课教学的方式和方法。在光电成像系统及器件应用的课程教学设计上,采用了与空间、航测等研究室科研项目相关的学术方向进行结合。特别是针对国家重大工程研究项目的关键技术攻关方向等领域,有针对性的设计教学内容,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办学理念的实际体现。课程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选课人数逐年增多。

朱李月华奖教金是由香港金利丰集团总裁、著名金融家朱李月华女士为促进内地科教事业发展,于2007年捐资设立。其宗旨是奖励在中国科学院所属研究生培养单位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