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第十四期“溯光明理”研究生成长论坛成功举行

2023-12-15 0:46:03  人气:711次  


2023年12月13日,长春光机所第十四期“溯光明理”研究生成长论坛于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论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光学系统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斯特研究员进行分享,报告题目为《关于个人学习研究经历的杂谈》。

活动中,张斯特研究员以分享自己的经历为主线,将自己的思维方式与经历相结合,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通过讲述从小学一直到现在的经历,不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经历与蜕变,并将自己的科研思维与精神融汇其中以期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

参加活动的同学不仅通过报告内容获得了到优秀榜样的熏陶,更对自己以后人生的规划有了进一步打算。

本次讲座是长春光机所“溯光明理”研究生成长论坛的第十四期。该论坛由研究生部主办,通过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学术前沿讲座、知名企业家创新创业报告、杰出导师成长历程分享、优秀研究生学习科研经验分享等促进我所研究生健康成长,科学成才,全面发展。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