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所2022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2022-7-4 22:32:46  人气:1002次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前期申报和对申报材料的初步审核,初步决定于2022711日召开立项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式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成立不少于5人的评审专家组,采取项目组公开答辩的方式(项目组以PPT的形式线上汇报答辩,也可辅助视频、实物等进行演示),专家组线上对项目立项基础、创新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综合评审。

二、评审时间

711日(周一)下午13:30开始。

三、评审要求

1.研究生部在申报系统中导出项目申请表(电子版)提前提供给评委。

2.项目组自行准备PPT报告。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0分钟,其中PPT报告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及点评环节5分钟。项目答辩时,该项目组成员及该项目指导教师均需进入答辩会场,先由一名同学作现场汇报,再由项目组成员回答专家的提问,提问可由项目组任意成员回答。

3.项目组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简介、项目组成员简介、已有研究基础(或研究条件准备)、具体项目实施、预期成果、市场价值等内容和关键要素。

4.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申请表材料与答辩汇报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四、其他

研究生部将在713日前在长春光机所研究生教育网公布评审结果。

未尽事宜请联系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联系电话:0431-86176927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2.7.4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