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新产业激光奖学金的通知

2021-5-13 18:10:45  人气:2087次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及导师:

现开展2021年度新产业激光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奖项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21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二、三年级硕士生、博士生(含2021年夏季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均可申请,评选名额28人,每人5000元。

二、奖项申请

拟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所ARP系统—研究生部—奖学金管理模块进行申报(http://arp.ciomp.ac.cn/#/access/signin/,账户名默认姓名拼音,密码ciomp123),系统中必须上传相应证明。同时,提交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及证明材料(发表学术论文原文或录用通知、专利授权页、各种获奖证书的PDF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yjsjxj@ciomp.ac.cn。命名方式为:年级-专业-姓名。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12:00

三、奖学金评选

6月初前研究生部将组织召开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议,按照“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根据《新产业激光奖学金管理办法》确定初选名单。初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国科大教育基金会。

联 系 人:李蓉  研究生部419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6176873


附件:/upload/202105/13/202105131808111261.zip

1、奖学金申请表

2、新产业激光奖学金管理办法


                                           研究生部

                                     2021年5月13日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