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我所研究生连续3年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

2020-9-11 0:33:02  人气:3190次  


    近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以下简称“院长奖”)名单公布,长春光机所多名研究生榜上有名。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生鲍鑫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其导师张友林研究员获中科院优秀导师奖。我所自2018至2020年,连续3年摘得院长特别奖这一院内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付悦(导师李振声)、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周正杰(导师张友林)、光学专业博士王彬(导师郭春雷)、光学专业博士杨梦柯(导师高劲松)、光学工程专业博士邹雨婷(导师杨建军、于伟利),共5人荣获院长奖优秀奖。2020年评出院长特别奖62名,优秀奖311名,在全院110多个研究所,近5万多名在学研究生中评选。

   另外,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周正杰(导师张友林)、光学专业博士邹婷婷(导师杨建军)获评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近年来,长春光机所采取多项措施提高研究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开展国际交流,在高水平论文、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