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研究生部举办2019年教学体系与课程质量座谈会

2019-12-10 23:30:48  人气:1776次  



2019年12月10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组织召开2019年教学体系与课程质量座谈会。副所长王建立、研究生部主任方秀军以及来自2019级光学、光学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4个专业的1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学年是我所研究生从集中教学向所级教学调整的第一年,座谈会上,研究生们针对自己入所半年来在课程安排、授课形式、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选课范围、考核方式、习题课、实验课、建立视频课等问题和建议,研究生部老师都进行了详尽的记录,并将及时与授课教师沟通予以解决。

王建立表示,研究生阶段是同学们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时光。为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所里调整了培养方式,保证同学们可以在所内集中上课,并随时可以与导师、实验室老师沟通学习。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很有针对性,提出的建议也很有操作性。研究生部将在工作中及时听取同学意见,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王建立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充分利用所内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等优势,发挥创造力,加强自我约束,弘扬正能量,珍惜时间,学在当下,赢在未来。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