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学位授予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规定

2017-7-13 8:49:30  人气:2842次  


为保证学位授予质量,惩治学术不端行为,推进学风建设,我所每年会对研究生论文进行文字复制率的检查。

一、初测

检测时3 下旬(季答

9 下旬(季答

检测目检测结果供师指论文整及研生部送盲审时考,作为学能否辩及授位的据。

检测方学生以专业单位需要检的学论文提交至研生部位办研究生部学位办时反检测报单给导师学生以便于师学进行认修改真正提论文质量全文制比超过20%或正文复比超过10%的论文需修改方能加盲审。

二、复测

检测时从学生答辩至国大关闭位系前三

检测目结果仅馈给生和导作为我所学位定委会讨论位时使用。

检测方所有本次拟请学人员的位论最终版本必须受检学位人员自行将位论的最终提交研究部学请学位究生人及导务必认真实学论文并字保所提交论文为定稿后的最终位办将存并理此次交论作为授位后的存及上版本上报本与最版本一致成后续评检测现复制超出对已获得学位研生的学位以重审核。

所学位员会检测结高度将审核检测结作为论推荐位授的一项备议论文复制比符合测标准学位请人则上不得通本次学位予推学位论文复制比题未过学位员,所位委会须作半年一年内新修论文,并按上程序加检测提交次会议核的议。

检测内部分包中英摘要及他部分自愿

检测系:中知网《位论学术不检测统》

检测标:全复制比超过 20%,中英文正文复制比超过  10%(引部分复制率计入复制比)检测时光盘《研究导师见反馈

注:

1、由于学位论体例的要求,论文含有部分综述性内容这些容的引必须重和规是要和人论文后参考献相对避免个人核工作分的大文字复制。

2、引用文章注出处且在一定数量之内的文字可以视为合理引用别观点要尽用自的语言表述。

3、对于整页、图、整表等大规模的征引,即使标注出文献源,不能任引用。

4、应当尽量写论文的每一句。数据、图表不造假,论文中有数都应该真实有效,能够明来源。

5、规范标文献,读过参考文不标

6、倡导导、学生律。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