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就业指导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所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

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2015-10-13 13:48:12  人气:3793次  


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豪润达)1996年5月创立于珠海,2004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05,主要产品为小家电、LED系列产品,主要品牌标识为:ETi。

目前,德豪润达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德豪润达<深股>,雷士照明<港股>),旗下全资及控股企业共计50余家,员工10000余人。拥有七大研发与制造基地,分别分布在珠海、深圳、中山、芜湖、扬州、蚌埠和大连。专利持有量达到800余项,是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

LED芯片事业部是德豪润达集团以科技、国际和专业为品牌命题,通过并购正式进入LED行业,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购进150多台MOCVD高端设备,引入近百名来自韩国、欧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高精技术人才。密集的资本与智力投入,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的LED企业。事业部拥有中央研究院外延及芯片研究所,专门开展对外延片结构设计、MOCVD外延生长、芯片设计、芯片前工序和芯片后工序的研发及设计。

芯片事业部拥有芜湖、大连、蚌埠和扬州四个研发与生产基地,其中芜湖工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外延单体厂,大连工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芯片单体厂。事业部在职员工30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人数达到45%。产品广泛应用于封装、照明、显示屏,具有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特点。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额将达到30亿元人民币。

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4月在大连金州新区注册成立,新生的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LED芯片制造企业,是大连市产业结构调整的突破性项目,并被命名为“大连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公司坐落于大连金州新区IT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拥有LED芯片、封装和照明等多家专业工厂以及LED技术研发中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我们正在从事一个开拓性的事业,我们诚挚期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同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


二、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届毕业生需求表


部门

储备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

外语要求

L-芯片研发部

专案开发工程师

大连

2

博士

物理类(应用物理、物理电子学、光学、器件物理等),化工与材料类(材料学、高分子、化学工程等),半导体类(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工程、光电子等)

本科 CET-4
硕士 CET-6
博士 CET-6

品质保证部

质量控制工程师

2

不限

本科或硕士

物理类(应用物理、物理电子学、光学、器件物理等),半导体类(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工程、光电子等)

客户服务部

失效分析工程师

2

本科或硕士

物理类(应用物理、物理电子学、光学、器件物理等),化工与材料类(材料学、高分子、化学工程等),半导体类(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工程、光电子等)

正装制程整合部

投片Rule统计工程师

1

本科或硕士

物理类(应用物理、物理电子学、光学、器件物理等),化工与材料类(材料学、高分子、化学工程等),半导体类(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工程、光电子等),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新产品工程师

1

本科或硕士

前段工程一部

工艺/设备工程师

4

不限

本科

后段工程一部

工艺/设备工程师

3

不限

本科

生产制造二部

生产工程师

1

不限

本科

工程二部

工艺/设备工程师

1

不限

本科或硕士

倒装制程整合部

良率工程师

1

不限

本科或硕士

合计

18

 

 

 

 

以上岗位基本要求:
   1、2016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主要专业无补考,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三、宣讲会时间安排(北线)

城市

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场地

长春

吉林大学

10月23日

9:30-11:30

待定

长春理工大学

10月23日

14:30-16:30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27日

9:30-11:30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11月2日

9:30-11:30

大连民族学院

 11月5日

9:30-11:30

四、薪酬福利

薪酬:公司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和工龄工资等,各类补助,多种福利;优秀骨干员工还有年终奖励及荣誉称号等。员工的的薪酬水平达到辽宁省大连市同行业中上水平。

   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员工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成就事业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1.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及良好的晋升平台;

2.  公司给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为实习生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3.  公司给予缴纳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和缴纳比例按照大连市金州新区企业最高标准;

4.  公司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婚假、生育假、病假和丧假等;

5.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淋浴、盥洗台)、网线、桌椅、衣柜、床和床垫等生活设施,工作之余,可以享受舒适的休息空间;

6.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多元的饮食文化,保证每一位员工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7.  公司免费提供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保障员工的出行安全;

8.  公司在春节、端午、中秋和员工生日月发放节日礼品和购物卡等;

9.  公司每年进行全员免费、全面的健康体检;

10. 公司设有员工活动中心,同时经常会组织大型的员工活动,如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员工生日会、拔河比赛、篮球赛及足球赛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五、应聘携带资料及指引步骤

1. 携带资料:两份个人简历、黑色签字笔、草稿纸。

2.应聘步骤:

第一步:参加公司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一份个人简历)

第二步: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与答题卡一起投递第二份个人简历)

第三步:初试(初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您,请您保持手机24小时正常开机)

第四步:复试(复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您,请您保持手机24小时正常开机)

携带资料:①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②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③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材料(如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等)。

第五步: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录用人员名单、签约时间、地点我们会以短信方式通知)

携带资料:①请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全部、已盖学校公章、个人信息填写完整);②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IT产业园信息路3号

公司网站:http://www.electech.com.cn

联 系 人:康女士、徐女士

联系电话:0411-39263506

邮箱:hr.dl@3esemiconductor.com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公司微信 :

名称:芯之家    微信号:xinpiangongchang


长春光机所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营口路88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6176863 传真:0431-85699971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6,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